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地震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11:41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红梅、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瞿咸峰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陆永梅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的问题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互相批评坦率相见、接受批评虚心诚恳,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肖红梅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查摆全面、剖析深刻,出于公心、批评中肯,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她要求,要在践行“两个维护”、抓实问题整改、勇于担当作为、持续转变作风等四方面下功夫,不断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4月份以来,市地震局扎实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深刻对照检视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谈心谈话、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坚持问题查摆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为切实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两个坚持、三个转变”总体要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提升全市防震减灾能力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