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6月18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30 16:44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45

126

19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49

37

12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70

57

13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71

58

13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33

30

3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4

4

0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0

0

0

合计

372

312

60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40

29

11

12333人社热线

122

122

0

12319城管热线

24

9

15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14

13

1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64

64

0

12328交通热线

33

28

5

12369环保热线

1

1

0

12329公积金热线

90

90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388

356

32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10件:1.来电反映贝林阳江港湾小区星座游泳健身馆使用锅炉供水产生的噪音扰民及散发异味难闻问题;2.来电反映洪林镇棋盘新村村委会在村民流转到期的农田里栽种水稻问题;3.来电反映洪林镇施村自来水水质差问题;4.来电反映狸桥镇金云村锰矿厂房内有人24小时非法洗砂问题;5.来电反映文昌镇沿河村村民未经审批在农田内建房问题2件;6.来电反映狸桥镇长山村村民在海油加油站后面废弃的砖场内非法加工砂石问题;7.来电反映敬亭新苑小区地下车库排水管道不畅通导致雨天内涝问题;8.来电反映狸桥镇北山河桥下一条村民组主干道路况差问题;9.来电反映双桥社区泥湾村村民在农田内违建房屋经营饭店问题。市公安局3件:1.宣城市运东纸箱有限公司交通事故赔偿纠纷问题;2.来电反映市交警队工作人员多次致电提醒车辆年检造成生活困扰问题;3.来电反映九同路与水阳江南大道交叉口停车警示牌高度较低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市人社局1件:来电反映世贸云锦工地承建单位中建七局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同时转至市住建局办理)。市交通运输局2件:1.来电反映市8路公交车司机未提前告知乘车需戴口罩问题;2.来电反映宣城市飞雁汽车从业资格证培训学校退费纠纷问题。市城管执法局2件:1.来电反映春归苑小区业主家中产生高额水费不合理问题;2.来电反映市六小东边一处围墙附近两个无阀门自来水水管淌水问题。市开发区1件:来电咨询恒大御景房屋具体交房时间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郎溪县公安局3件;城管执法局2件;涛城镇、建平镇、凌笪乡、郎溪县教体局、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经开区各1件。主要反映:沁心园东区地下车库设备破损的问题;郎涛路机动车占道无人管理问题;梧桐新语小区住户违法搭建问题;大梁村大气污染严重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新杭镇3件;邱村镇、广德市城管执法局、经开区各2件;誓节镇、杨滩镇、四合乡、广德市交通运输局各1件。主要反映:中梁江山御景工地存在流动摊贩问题;南塘新村北门亿豪烧烤油烟污染问题;桐花社区桐花大酒店北边窨井盖松动问题;青岭村通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噪音扰民、灰尘污染及无证经营问题;南阳村庙西冲村民组自来水停水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公安局3件;城管执法局2件;中溪镇、仙霞镇、方塘乡、河沥办事处、宁国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银监局各1件。主要反映:宁国市老年大学后面竹园内的竹子全部变黑问题;华泰超市后面及公安局旁巷子内规划的停车位不合理问题;山门南路丰盛苑小区门口宠物店宠物叫声扰民问题;双村更换的智能水表转速过快导致水费过高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榔桥镇、琴溪镇、泾县卫健委各1件。主要反映榔黄路001号住户存在违章搭建问题;新元村一甲村民组村民田地补偿款不合理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当日无转办。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当日无转办。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9件,后台转办11件。主要反映:1.宣城亚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车纠纷问题;2.宁国市俺家手擀面存在食品安全问题;3.宣城市鑫嘉供应链有限公司退款纠纷问题;4.宣城市真品阁卫浴经营部出售的浴缸存在质量问题;5.郎溪县富堂沙发厂退款纠纷问题;6.台客隆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郎溪购物广场出售变质鸡蛋问题;7.郎溪县页东物流扣留货物及收取仓储费不合理问题;8.宣城市育林艺术培训学校退费纠纷问题;9.泾县江南药店出售高价口罩问题;10.宣城八佰伴商贸有限公司大统华购物中心出售猪肉和鸡蛋存在食品安全问题;11.宣城市根信门窗经营部消费纠纷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9件,后台转办15件。主要反映:1.东方燕园西大门宣洪人家和小王家常菜商铺存在油烟污染问题;2.桂花园大学城商业街许师傅麻辣鱼油烟管道对小区内排放问题;3.开元小区24栋、市福利中心综合楼院子里存在流浪犬问题;4.金碧花园小区沿街围墙外有人种菜浇灌大粪气味难闻问题;5.西林小区主干道淮南牛肉汤店面油烟污染严重且晚间店外经营至凌晨问题;6.花园大学城商业街7栋商户每天凌晨四点做卤菜味道难闻问题;7.贝林阳江港湾星座游泳健身房每晚8点和凌晨3点燃烧锅炉气味难闻及机器工作噪音扰民问题2件;8.中梁壹号院29栋业主占用阳台外的公共面积铺路做池子问题;9.希达小区东大门前有游商占道经营问题;10.九曲公园出入口以西道路遗撒严重问题;11.东溪桥桥西头的限高杆损坏问题;12.新华御府工地午间施工扰民问题;13.开达菜市场前的马路中间交通护栏位移问题。

(十)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3件,后台转办1件。反映宁国市人民医院在病人已办理出院手续的情况下仍在电脑系统内保留病人住院信息问题。

(十一)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8件,后台转办5件。主要反映:1.皖P80493出租车司机多收费问题;2.皖P80505中途甩客问题;3.皖P80466出租车司机多次致电12328辱骂坐席员问题;4.皖P81015(或者是皖P81075)出租车司机辱骂乘客问题;5.宣城北京现代4S店服务差问题。

(十二)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69环保举报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22件、90件、64件、1件。

(十三)12350安全生产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