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抗洪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10:5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4日上午,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赴蔡家桥镇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抗洪救灾工作。副县长孙军平参加督导,县委办、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交运局、县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储德友一行来到蔡家桥镇,详细了解了蔡家桥集镇污水处理、桥梁交通等基础设施受损情况。随后,现场调度徽水河特有鱼类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

      储德友要求,要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原则,时刻关注未来天气变化,不能存在丝毫麻痹和侥幸心理,做好迎接新一轮降雨的准备;同时要把核灾报灾、灾后重建工作抓实抓好,按照轻重缓急原则,迅速恢复污水处理、桥梁交通等民生基础设施,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上,他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强化使命担当,从严从实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严格执行“挂图作战”,按照整改实施进度表分月推进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及销号工作,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按质、按量整改到位,及时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