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司法局“五个一”开展拥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16:21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司法局结合职责职能,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工作。

        一是签订一份共建协议。与驻地武警上海总队执勤六支队签订军地共建合作协议书,进一步明确共建的目标、内容和措施,发挥优势,共建共享。

二是举办一次法律讲座。应部队官兵需求,围绕新颁布的民法典,指派一名业务能力强的律师,为部队官兵开展民法典知识讲座。现场为家庭涉法的官兵提供法律咨询解答,深受部队官兵欢迎。

         三是赠送一批法律书籍。为提高部队官兵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自觉用法治方式处理个人和家庭涉法问题,为官兵们发放了一批法律书籍和法律援助指南、常见法律知识问答等普法宣传折页。

四是开展一次节日慰问。向部队官兵表达节日慰问祝贺,向战斗在防汛救灾一线的支队官兵表达崇高的敬意,并赠送了矿泉水、牛奶、雪碧、雨伞等慰问品。

五是组织一次红色教育。组织机关在职退役军人,赴市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军人誓言”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和军人誓词,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的青春热血,新时代再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