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7月31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07 15:35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市政府服务热线办理情况日报

(7月31日)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41

108

33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28

24

4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73

50

23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63

49

14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37

30

7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6

3

3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0

0

0

合计

348

264

84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65

57

8

12333人社热线

111

111

0

12319城管热线

31

18

13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7

6

1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32

32

0

12328交通热线

18

11

7

12369环保热线

4

4

0

12329公积金热线

92

92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360

331

29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15条:1.来电反映鳌峰办事处绿锦小康村内路灯不亮问题;2.来电反映丹桂园一期小区内垃圾桶无人清理、地下车库无人值守及路灯不亮问题2件(同时转至市住建局办理);3.来电反映盛世御景业主占用公共走道违建水池问题;4.来电反映宛溪二村老旧小区施工队挖断电信光纤线路问题;5.来电反映宣城市中考统招政策不合理问题(同时转至市教体局办理);6.来电反映鳄城花园房屋外墙污水管道往外漏水问题;7.来电反映绿宝嘉园小区内多个车库外租为仓库后运货和卸货噪音扰民问题;8.来电反映杨柳镇高扎西路现代科创园门口柏油路坑洼导致雨天积水问题;9.来电反映大唐御苑房屋外墙渗水问题;10.来电反映鳌峰新村小区内路灯不亮问题;11.来电反映海棠路司尔特复合肥厂至城北换乘站段的路面存在坑洞问题;12.来电反映城东新村墙体内自来水管道漏水问题;13.来电反映养贤乡军塘村村村通道路被附近修建厂房施工队挖断问题;14.来电反映水阳镇南阳村村口华宏建材有限公司夜间挖机作业噪音扰民问题。市人社局1件:来电反映春归苑4号楼承建单位安徽合肥锦东装饰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市财政局(国资委)1件:来电反映金鳄商都二期门面房天花板渗水问题。市住建局3件:1.来电反映星隆国际写字楼开发商不符合条件交房问题;2.来电反映宣城市房屋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私自堵住盛世御景小区单元楼入口问题2件。市交通运输局1件:来电反映宣城西高速收费站收费不合理问题。市开发区7件:1.来电反映宣城市鑫鸿交通工业有限公司夜间生产噪音扰民问题;2.来电反映桂花和府房屋质量差及安置房无法退契税问题;3.来电反映安徽天时新能源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问题;4.来电反映茂盛锦苑小区自来水水压低问题;5.来电反映石板桥佳佳乐小区内路灯不亮问题;6.来电反映市开发区城管工作人员无原因不允许摊贩在开达小区对面菜市场自产自销区摆摊问题;7.来电反映浙商大厦工地早间施工扰民问题。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1件:来电建议在市火车站通往高铁站通道处设置提示标志牌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建平镇、涛城镇、郎溪县住建局、经开区各1件。主要反映:金色港湾小区房屋漏水问题;雪浪华保化工装备科技公司拖欠工人工资问题;钟北村村民露天加工矿渣的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杨滩镇、广德市城管执法局各4件;新杭镇、广德市房管中心各3件;广德市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2件;誓节镇、卢村乡、广德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各1件。主要反映:祠山岗小区住户在楼道内私自安装大门致楼道被封问题;碧桂园天誉13栋电梯甲醛超标问题;誓节行政服务中心土地办窗口下午无工作人员在岗问题;新杭开发区力鑫钢厂生产噪音扰民问题;九房村水季冲村民组村民违章搭建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公安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经开区各2件;中溪镇、南极乡、南山办事处、河沥溪办事处、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卫健委各1件。主要反映:福城小区内幸福粑粑饭店油烟污染严重及噪音扰民问题;碧桂园西津河畔小区天然气未开通问题;金桥湾小区物业私停电梯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汀溪乡3件;黄村镇、蔡村镇、昌桥乡、泾县住建局各1件。主要反映:苏红村存在野生鸟类及野猪损坏庄稼问题;桃岭村黄连安村民组村民违规建房问题;爱民村爱民街道经常性停水问题。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瀛洲镇、绩溪县教体局、城管执法局各1件。主要反映:中王路的疯狂烤翅店夜间经营噪音扰民问题;咨询绩溪中学为何未提前一个月给高三学生安排补课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当日无数据。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57件,后台转办8件。主要反映:1.澄江新村药店出售假药问题;2.宣城亚夏股份公司退卡纠纷问题;3.宣州区迪尚数码商行出售的手机存在质量问题;4.宣城市玛利亚蒙特梭利早教中心收费不合理问题;5.郎溪县德邦物流公司赔偿纠纷问题;6.泾县桃花潭商场旁的安庆铁板肉店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及物价偏高问题;7.宁国市中医院门口的停车位收费不合理问题;8.宣州区府山广场附近的阿迪达斯专柜出售的运动鞋存在质量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8件,后台转办13件。主要反映:1.开达小区业主家中阳台边的下水管道漏水问题;2.金达小区C5栋单元楼前、莲花塘小区9栋三单元门前、鳌峰西路中国移动大厅门前、澄江北路澄江桥边在建工地内存在流浪犬问题;3.开达菜市场对面、中锐东大门门前存在游商问题;4.锦城南路轻贸商城沿街门面雅侬化妆品店楼上空调漏水问题;5.水阳江大道市规划馆前的广场有移动KTV音响声音过大扰民问题;6.市二中教职工宿舍午间施工扰民问题2件;7.九同路美都新城幼儿园旁工地早间施工扰民问题;8.康桥风景小区业主用铝合金和玻璃往外延伸外包窗户问题。

(十)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6件,后台转办1件。反映宣城夏渡水上乐园水质卫生不达标问题。

(十一)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1件,后台转办7件。主要反映:1.皖P80285出租车司机多收费问题;2.皖P80786出租车司机私自拼客载人问题;3.皖P43607客车司机服务态度差问题;4.皖P80963出租车司机乱收费问题;5.皖P80982出租车司机拒载问题;6.郎溪宝骏修理厂维修纠纷问题;7.旌德板祥公路上较多超载超限车辆压坏路面问题。

(十二)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12369环保举报服务热线接听群众来电分别为111件、92件、32件、4件。

(十三)12350安全生产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