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市经开区“环保管家”开展重点企业环境问题“一对一”反馈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0:5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经开区“环保管家”集中开展重点企业环境问题“一对一”反馈帮扶活动,共对7家重点企业进行了问题反馈。

环保管家根据前期全面摸排的成果,从项目环保手续履行情况、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向企业做了系统详细地分析和讲解,并针对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建议。

下一步,环保管家计划开展驻企整改活动,安排人员到企业开展驻点帮扶,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定制服务,帮助企业系统梳理、排查环境问题,实时跟进整改进度,实现精准帮扶,为企业提供精细化、系统化、科学化的专业环保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