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省环保督查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组织召开第一期新固废法暨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编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16:3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指导各企业规范固体废物管理,督促各企业落实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8月2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组织召开了第一期新固废法暨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编制培训会,第一批14家涉气涉危废企业环保分管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包括为企业解读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编制政策及清单填报指导、解读新《固废法》危险废物章节重点法则及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业务指导。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企业前往福元药业就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

      为确保培训效果,此次培训采取了分批次小范围培训的方式,邀请企业环保分管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同时参训。参训企业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将切实对标整改和落实。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将继续加强对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编制工作及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指导,督促企业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法规,规范企业环境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