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纳米新材料国际标准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8 17:3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G60科技走廊纳米新材料国际标准研讨会在我市宣州区召开。相关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中关村华清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以及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杭州万景新材料有限公司、杭州智钛净化科技、宣城晶纳环保科技、宣城新涛新材料、宣城亚邦化工等企业参加了研讨。宣城市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管志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宣城晶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导和参与的《光催化用纳米二氧化钛》、《气相纳米二氧化硅表面硅羟基含量测定方法》两项国际标准于2019年10月在ISO/TC256委员会顺利通过立项投票,成为ISO正式制定项目(approved  work  items),为我市国际标准化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此次研讨会上,中关村华清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戴石锋介绍了相关国际标准制定和投票情况,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企业代表围绕提升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水平,推动相关行业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讨论。
    管志芳在发言中对宣城区相关高新企业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制修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阐述了企业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