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4家农民合作社入选 2020全国农民合作社500强

发布时间:2020-10-10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农民日报社发布“2020年农民合作社500强”名单,我市共有4家合作社入选。

本届农民合作社排名主要参考经营收入、农民(出资、入股)成员数、盈余返还额等指标,综合采用合作社2017、2018、2019年相关数据,按照农民日报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评价体系进行加权计算得到最终结果。全国共有26个省(市区)参与排名,安徽省共计30家合作社入选,我市共有4家合作社入选,其中,宣城木子禽业专业合作社排名第6位、宣城市溪口连财养鸡专业合作社排名第18位、宣城市金钱湖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排名第223位、广德金益农茶叶专业合作社排名第445位。

近年来,市农业农村局把新型经营主体培育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抓手,通过组织推进、示范引导、人才培训、市场对接、品牌培育等得力举措,着力推进农民合作社的规范化建设,有力带动了乡村产业发展,激发了农业农村发展的新动能。截至目前,全市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达到3646家、家庭农场9945家,其中国家级示范社48家、省级示范社60家、市级示范社237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有效带动了农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