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参加安徽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督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和全省“两类公司”监管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7:01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3日,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市、县两级地方金融监管工作人员和全市部分小额贷款公司人员赴合肥参加安徽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督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省金融监管局主办,现场由系统技术人员从监管系统功能介绍及使用说明、数据填报使用培训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使用情况答疑。安徽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督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工作已基本完成,并经两个月试用,目前基本达到推广条件,拟于今年12月正式上线推广应用,将极大提高全省小额贷款公司非现场监管水平。

12月24日,市、县两级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人参加了2020年度全省“两类公司”监管整改工作推进会,我市旌德县金融监管局作了融资担保机构不良资产压降方面的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