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招商合作中心精心谋划,助力“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

发布时间:2020-12-25 08:57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提供招商力量,市招商合作中心围绕《贯彻落实〈中共宣城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的决定〉重要举措分工方案》,积极谋划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基金引导作用,助力资本招商。落实《宣城市支持投资(基金)类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围绕主导产业招引基金,建立“一个产业,一个基金,一套专班”推进机制;二是持续深化产业政策研究,推进精准招商。借助工信部赛迪研究院等专业机构,深化市域产业研究,编制“十四五”招商规划,瞄准长三角,实行错位发展,提升专业招商水平,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深化驻点招商成效。三是聚焦产业集聚发展,推行产业链招商。落实《宣城市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聚焦汽车零部件等十大特色产业,围绕未来产业链的重要环节、新兴产业链的薄弱环节和传统优势产业链的核心环节,重点招引一批产业链标杆性企业和靶向优质企业,加快推进宣城产业向中高端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