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年度全省59个县(市)空气质量排名发布显示我市空气质量较好

发布时间:2021-02-23 16:2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编制发布的《全省59个县(市)PM2.5浓度排名前10位和后10位名单(2020年度)》显示,我市空气质量较好,部分县市进入全省前十。该名单的编制发布充分保障了社会公众的环境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为落实地方大气污染防治责任,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技术支撑。

全省59个县(市)空气质量排名采用PM2.5浓度大小来确定,PM2.5浓度越低排名越靠前,空气质量越好,浓度相同的县(市)以并列计。PM2.5浓度同比变化率指本年度评价时段内PM2.5平均浓度与上年同期变化幅度,变化率大于0代表空气质量恶化、小于0代表改善、等于0代表持平。

根据全省59个县(市)PM2.5浓度排名前10位和后10位名单(2020年度)显示,我市绩溪县、旌德县、泾县、宁国市PM2.5浓度较低,空气质量较好,进入全省前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