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宁可自己多麻烦 也让群众少跑腿

发布时间:2021-06-17 08:15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在推进“旌牌管家”政务服务改革、“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交运窗口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高效便民的服务宗旨,着力从身边小事做起,创新审批手段、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审批时限、落实一站式审批,深入推进窗口规范化建设,力求实现服务环境、质量和效率的新提升。

“群众利益无小事,自己辛苦点,不让群众多跑路,”这是交运窗口一贯的工作作风。由于县内很多驾驶员长期在外地工作,时常由于从业资格证年审,需请假赶回本地,这不仅耗费了群众的时间,也耽误了群众自身的工作进度。窗口充分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主动实施“邮寄办”,询问办事群众从业地点,办事群众可将证件通过物流寄往窗口,工作人员帮其办好并寄回,且一次性告知年审所需材料,无需他们来回跑、多头跑,赢得了办事群众的赞誉:“你们的服务我非常满意”。

交运局窗口将不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高效便捷、更加满意。(程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