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学党史 看发展 凝共识”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09:1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感受十八大以来宣城市发生的历史性变革,6月22日,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绩溪抽水蓄能电站开展“学党史 看发展 凝共识”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下水库、上水库、地下厂房系统等功能区域,每到一处都有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现场观摩,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真正内涵,“大国重器”所带来的历史性的变革,增强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感,同时也被绩溪抽水蓄能电站建设者们坚忍不拔、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发扬好这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铸牢为民之盾”的重任,不辜负国家人民的期望。

绩溪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容量180万千瓦,共安装6台容量为30万千瓦的可逆混流式抽水蓄能机组,均为国内完全自主研发、设计、制造。该电站建成并投产,填补了我国自主研制600米以上超高水头抽水蓄能运行机组的空白,标志着我国抽水蓄能机组研制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对保障华东电网安全稳定经济运行、促进清洁能源消纳将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