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走访周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16:59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2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锋一行赴绩溪县临溪镇周坑村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李光明一行首先看望了选派驻村干部,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日常工作、生活等情况,要求驻村干部坚定政治立场、筑牢群众基础,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带动作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实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周坑村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李光明充分肯定了周坑村各项工作及选派干部驻村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村两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安排部署,进一步转作风、出实招、见实效,明晰工作思路,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壮大集体经济,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会后,李光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由周坑村打造的彩虹童话村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