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个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17:38 来源:法规科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个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宪法专题讲座。12月3日,邀请“八五”普法优秀讲师团讲师朱传斌副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的新宪法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宪法专题讲座,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约30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

二是开展一次宪法宣誓活动。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共60余名同志参加本次宪法宣誓活动。

三是开展一次送法进社区活动。12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普法志愿队走进联点共建宝城社区,结合土地管理“一法一条例”学习宣传活动,开展了宪法宣传周进社区活动,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法宣传单页》《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1000余份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

四是开展一次集体学习活动。12月7日,在局党组扩大会议上开展了《宪法》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常态化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五是开展一次宪法测试活动。组织了局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42人参加宪法知识测试,参与率100%,通过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