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日常督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14:14 来源:市审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领导小组工作安排823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日常督查工作动员会,督查考核组组长、市委办副主任王文明作考核动员讲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圣林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局机关“五比五评”和此次督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考核组全体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文明组长在讲话就考核谁、考什么、怎么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把握考核要求、坚持客观公正、严肃考核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姜圣林局长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充分认识“五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是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的重要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组织领导再强化。局机关实施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领导小组要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考评细则,定期调度,强化督查,狠抓落实,确保活动成效。三是工作举措再实化。参评科长要主动作为,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奋力实现争先进位;其他干部要配合支持和服务全局参评工作整体需要,推动全局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随后,考核组还分别开展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实地查看,进一步了解参评对象贯彻重大决策、履行职能、依法办事等情况,对我局“五比五评”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