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1 08:3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0日,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市委各巡回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于静波充分肯定了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成绩。于静波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领导责任,及时传导压力,加强正面引导。要注重分类指导、减轻基层负担、开门抓教育、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督促指导,帮助各地各单位查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到位。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