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宣城市 > 问题转办

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宣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落实情况公开一览表 (第十二批)

发布时间:2021-07-05 09:5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75日,我市收到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十二批群众信访举报件4件,其中来电举报2件、微信举报2件。从责任单位上看,宣州区1件、广德市2、市直单位1件。从污染类型看,涉及大气问题1个、生态问题1个、其他问题2个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备注

1

LD202100223

宣州区沈村镇,2020年建设沈村风电项目,造成水土流失,且输电线路穿越生态红线,未履行环评手续。

宣州区

生态

宣州区委和政府

汪侃、俞志刚

 

2

WX202100181

宣州区鳌峰东路辅道本本大酒店右手边800米,双凤水稳站旁边一非法洗沙场,非法洗沙两年多,含泥土废水流入下水道,双桥办事处知晓情况,只是告知,不做处理,督察期间依旧非法生产。

市本级

其他

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

张勇

 

3

LD202100222

广德市誓节镇杨柯村一养鸡场,苍蝇太多,严重扰民,该养鸡场属于禁养区。

广德市

其他

广德市委和政府

 

陈红英、周其红

 

 

4

WX202100180

宣城市广德市新杭镇蔡家山精细化工园区广信大道,广信农化有限公司的农药味,下雨前后、气压低、夏季和刮东风的时候,广德开发区都能闻到农药的气味,危害人体健康。

广德市

大气

广德市委和政府

 

陈红英、周其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