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来我市调研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15:58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1日至23日,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张兵二级调研员一行来我市宣州区、广德市、旌德县调研村和社区“两委”换届、“三治融合”乡村治理、村级议事协商、“社区万能章”治理专项行动等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超纲,相关县市区民政局、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至旌德县凫山村、华川村,宣州区通津村,广德市甘溪村等村实地走访调研,充分肯定了我市“三治融合”乡村治理、村级议事协商以及社区减负工作经验成果,对我市“两委”换届摸底工作高度赞扬。

调研组强调,一要认真总结相关经验做法,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二要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打造示范点;三要深入细致摸排,做好“两委”换届准备工作。

调研组还随机抽取了45个村(社区)开展社区减负工作情况问卷调查。(李承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