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陈明水到宣州区调研指导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16:55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陈明水带队到宣州区养贤乡幸福采石场调研指导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工作,市、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陈明水一行首先来到矿区,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幸福采石场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绿色矿山建设、矿山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陈明水对幸福采石场“边开采、边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该矿山生产和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陈明水指出,矿山地质环境是生态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然资源规划监管部门和矿山企业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度重视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矿山地质环境恢复与治理工作,充分认识其重要性;二是积极探索创新矿山环境治理工作模式,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一如既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三是治理过程中要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矿山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