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最新发布!关于中高考

发布时间:2021-06-03 09:1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日下午,《2021年宣城市高考、中考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宣城市教体局、宣城市卫健委、宣城市公安局介绍了今年高、中考的整体情况。

宣城发布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市高考报名总数为19907人。减去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提前录取的5139人,实际参考人数14768人,比去年增加457人。其中宣州区6309人,郎溪县1739人,广德市2674人,宁国市1719人,泾县1231人,绩溪县622人,旌德县474人。2021年高考全市共设7个考区,11个考点。

全市中考报名总数为21169人,比去年减少1127人。其中宣州区7208人,郎溪县2877人,广德市4539人,宁国市2697人,泾县2139人,绩溪县891人,旌德县818人。2021年中考全市共设7个考区,14个考点。

目前,我市高、中考各项考务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前期包括考生信息采集、体检、外语口试、考点硬件设施排查、考务人员选聘培训、考务手册编印、考务用品准备等工作均已完成。教育考试部门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体局的坚强领导下,落实教育部“五个从严”要求,守住省招委“五不”底线,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中考目标。

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的底线思维,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指导学校抓严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和高考、中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校园安全和考试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