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优化政务环境 提高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1-06-21 08:49 来源:宣州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积极落实省四送一服要求,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宣州区进一步完善社会组织网上办理流程,落实一网通办、推进部分事项跨省通办,努力打造覆盖事项广、办件效率高、服务评价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积极引导社会组织法人注册。引导未进行安徽政务网法人注册的组织在安徽政务网或皖事通进行法人注册,全区308家社会组织法人注册率约达80%。已注册的社会组织在进行换证、变更、年检等事项时通过线上办理,一日办结,即时取证,当日办结取证效率可达100%

完善扩大办理事项覆盖面。扩大社会组织事项横纵向覆盖面,完善办理事项种类,26项社会组织事项网上全覆盖。优化办理事项流程,争取不落一件事项、一个环节。畅通申请通道、受理通道,更加便捷、透明、高效地服务社会组织。

强化提升办理服务水平。高度重视办理流程的最后一步办事评价,在安徽政务网113条社会组织办事评价中保持100%的满意度。重视事项办理评价,从评价中不断总结反思、从而在下一次更好地完善提升服务。

宣州区将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抓手、着力补短板、提弱项,结合线上线下服务,为社会组织打造又快又好的新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