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宣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落实情况公开一览表 (第四批)

发布时间:2021-06-27 08:48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27日,我市收到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批群众信访举报件5件,其中来电举报1件、微信举报4件。从责任单位上看,宣州区1件、宁国市1件、泾县1件、绩溪县1、市经开区1件。从污染类型看,涉及大气问题3个、水问题1个、噪声问题 1个、固废问题3个、生态问题1个、其他问题2个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备注

1

LD202100104

宁国市在建桃花源小区,天宇建筑公司直接用大量白色垃圾回填。

宁国市

固废

宁国市委和政府

何田、杜德林

 

2

WX202100096

原新田煤矿,关闭后十多年,一直没有污染治理,至2021年4月份,当地政府打着土地复垦项目,拿国家的资金,仅在煤矿渣上覆盖一层黄土,没有彻底整治矿山污染问题,生态破坏严重,地下水位上涨,粮田沼泽化,影响水稻种植,雨水流经矿区,致使下游水稻重金属超标,造成经济损失。

宣州区

生态、其他

宣州区委和政府

汪侃、俞志刚

 

3

WX202100097

古泉镇富山村新鸿基混凝土搅拌站长期露天堆放物料和废渣,有时候还派人偷倒至厂外,该企业偷偷在厂区搞新项目,与原来项目存在不符,装载混凝土的车子进出厂、在路上运输时扬尘很大。

市经开区

固废,大气,其他

市经开区管委会

刘家和

(*)

4

WX202100098

泾县城镇化公司打着建设牛岭水库的幌子,违规在徽水河道采砂,地方政府纵容私企超牛岭水库环评报告范围大肆非法采砂,在榔桥镇乌溪村柞坑、江村徽水河滩非法采砂四、五十万方,且加工污水经常未处理偷排,车辆修理废油污任意倾倒,近百吨的超载超限车辆日夜行驶,噪声扰民,睛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造成道路严重损坏,全天都要紧闭门窗,居民生活深受其害。

  

大气,水,噪声,固废

泾县县委和政府

耿鹏、施怀中

(*)

5

WX202100116

绩溪县华阳镇北门外38号对面巷子里面,程金荣豆腐店,1、烧煤,污染北门外、北门一路等处的大气环境。2、该店以酒店淘汰的木地板为主燃料,内含大量的化学物质,严重污染环境。3、油炸豆腐果时产生大量油烟,污染环境。

绩溪县

大气

绩溪县委和政府

何刚卢东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