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席峰赴泾县实地督察

发布时间:2021-06-28 12:1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7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席峰率队前往泾县实地督察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问题。

督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扬子鳄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以及保护区规划调整报批进展情况。在保护区拟调整区域查看了邮政物流配送中心、泾县江南泵阀有限公司、泾县华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科大讯飞研发中心)等企业问题整改情况。随后,督查组赶赴扬子鳄保护区中桥片区安冲水库和水西国家森林公园水西庙等区域,听取了扬子鳄保护区拟增补区域新桥村安冲村民组整体搬迁安置情况和水西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自然资源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大自然保护地保护力度,加快推进扬子鳄保护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着力营造良好的扬子鳄野外生存环境。

此外,督察组还实地踏勘了泾县桃花潭乡镇驻地污水处理设施管网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