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加大用地清理 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14 16:58 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广德经开区为实现园区更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大对闲置低效用地的清理,截至目前已完成12宗602亩闲置低效用地的盘活嫁接,落户项目14个。

制定处置办法。结合以往工作经验,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广德市工业企业绩效评价体系,并征求相关市直单位意见建议,制定《广德经开区闲置及低效用地清理处置办法》,为闲置及低效用地清理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强化推进力度。对园区已落户企业进行全面梳理,按照《广德经开区闲置及低效用地清理处置办法》对闲置用地企业整理汇总,共召开2次闲置低效用地清理盘活推进会,对涉及的45家企业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对闲置低效用地进行处置。

加大项目招引。通过招商部门主动对接项目线索,对符合产业规划项目积极引荐与闲置低效企业进行洽谈,鼓励企业主动对闲置低效用地进行盘活嫁接,有效盘活土地资源,促进园区转型升级。(曹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