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大力实施“四好农村路”养护提质工程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19 08:03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巩固脱贫成果,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今年来,绩溪县大力实施6条“四好农村路”养护提质民生工程,力促整体路域环境得到提升,达到“畅、安、洁、优”的良好效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当好先行。

作为“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项目,绩溪县交通运输部门坚持“三分建设,七分养护”的理念,把提升养护水平作为“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抓手,对全县农村公路进行排查,确定实施6条“四好农村路”养护提质工程,并分两个标段精心组织施工。第一标段分别是镇上路、上儒路、隐星路养护工程,施工预算383.77万元,其中建安费333.09万元;第二标段分别是板水路、东川路、扬河桥养护工程,施工预算316.59万元,其中建安费284.08万元。

目前,两个标段已全部完成施工图设计,顺利进入招标阶段。接下来,将按照“路面完好、路缘清晰、标识醒目、设施完善、排水顺畅、路域洁美”目标,突出路面平整舒适、绿化景观优良、排水系统完善、桥涵运营安全方面进行重点精细化养护,全面提升“四好农村路”的“颜值”,为农民致富同奔小康、乡村振兴提供更好的交通基础设施条件。(周明助、汪智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