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赴市委党校作统计法治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20 09:32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9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应邀赴中共宣城市委党校,为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作统计法治专题辅导报告。

汪东来以《强化政治意识 坚持依法治统 推进中央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题,详细介绍《统计法》等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重点解读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意见》《办法》《规定》三个文件主要精神,深入分析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结合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及统计工作现状,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既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也要遵循规律善于作为。要坚持依法统计,坚守“十七个不得”统计法律底线,坚决杜绝在统计数据上弄虚作假,切实保证统计数据真实性。要自觉增强统计意识、知晓统计知识业务、遵循统计工作规律,转变传统统计理念和固定的思维模式,为统计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