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双线”出征 我市38家企业参加第130届线上线下广交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0:1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第130届广交会于15日至19日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我市精心组织38家企业参展。38家企业60个展位均在线上参展,其中12家企业23个展位在广交会展馆线下参展,“双线”出征,推动我市更好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助力我市外贸稳中提质。

本届广交会,我市更加注重品牌与国内市场开拓,参展企业集中在建筑及装饰材料、汽车配件、卫浴设备、家用纺织品等行业。为备战本届广交会,在筹备布展参展工作期间,成立工作小组,细化工作任务,加强对参展企业的培训,包括规划特装展位、视频剪辑上传、线上直播、线下展销、知识产权保护、防疫措施、安全管理等,提高企业参展水平,为企业抢抓订单提供保障。全程做好线下参展企业办证住宿交通等一站式后勤服务,解决企业运输难、布展难、办证慢等问题。

交易会期间,引导我市参展企业积极对接国内国外客商,参展企业积极联系,努力成交。其中,德思电子推出硬管淋浴柱系列等几十个新产品,吸引大量境内外采购商120多个,现场成交金额6万美元,意向客户30人,意向成交金额80万美元。亮亮电子参加“国际国内双循环、内贸外贸齐驱动”-第130届广交会双循环促进系统活动,广交会期间共对接采购商150人,现场成交金额24万美元,意向客户20人,意向成交金额32万美金。奥美塑胶通过联系老客户,直接达成3笔订单,成交金额15万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