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局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9 09:02 来源:局综合管理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7日,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桂荣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强调部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努力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二要强化贯彻举措,推动高效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市“两会”工作部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部署,细化落实2022年机关事务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抓好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推进“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念、促跨越”,拉高发展标杆,强化发展举措,奋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严实工作作风,推进高效落实。高效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落实机关事务安全管理责任,抓好春节期间的机关物业、安保管理等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四风”要求,严以自律,正风肃纪,恪守廉政底线,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我市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