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粮储局)开展春节前应急物资储备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9 11:05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为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日前,市发改委(粮储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到各县市区开展应急物资储备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各县市区应急物资储备库点,重点检查仓库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制度建立、应急物资储备、消防安全、电路设施、值班值守安排,以及人员队伍保障等情况。对现场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针对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检查组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二要做好物资维护和检修工作,确保“管得好、发得出、用得上;三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