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直属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9 16:11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8日,市教体局直属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市体校报告厅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宣城市教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宣城市教体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宣城市教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和中共宣城市教体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刘国平对本届机关党委(纪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局党委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按照党章、党内有关规定,认真履职尽责,传递好党的声音,贯彻好党委决策部署,积极为全局中心任务提供组织保证;二是夯实基础,选好书记队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内制度建设,认真抓好所属党组织建设;三是“强身健体”,带头学理论、学业务,带头廉洁自律,努力抓好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