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0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着力创新载体、活跃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一体推进,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有质量、自选动作严要求有特色,全体机关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345”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和部署2022年常委会各项工作,集中力量抓好党委高度重视、群众反映强烈、社会普遍关注的大事要事和关键小事,更好展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上。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奋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