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4:58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局机关科级以下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和部分民政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超纲主持座谈会。

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对单位负责、对工作负责的精神,围绕如何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开门见山、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扎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也为更好地促进工作、推动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会议指出,此次座谈会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将充分吸纳,认真逐条梳理,完善改进措施,真正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有力举措。市民政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立足民政“三基”职责,聚焦乡村振兴、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社会治理,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贾婷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