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深入帮扶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15:58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帮扶村群众感受到节日温暖,1月20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带领慰问组深入绩溪县板桥头乡龙丛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驻村工作队和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首先,慰问组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方德春汇报了近期驻村工作情况,双方就村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周立新叮嘱驻村工作队,年关将至,返乡人员增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配合做好春节前后全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慰问组走访了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教育、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乡村振兴信心,拒绝“等靠要”的思想,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