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4 09:1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领导干部,市局各科室、直属(派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局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对照市委印发的《中共宣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方案》要求,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汲取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进市场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1+4+N”工作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一退两抗”药品信息登记推送、餐饮场所监管等疫情防控措施;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化风险管控,筑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大安全底线;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信用监管、消保维权、案件查处,强化质量、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以务实举措推进党建工作,助力宣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