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我市1人1集体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2022-05-01 09:08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五一”前夕,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全国总工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市1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一个集体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

据悉,广德市皖南朝晖竹木雕刻博物馆馆长、高级工艺美术师、高级技师靳朝晖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鳌峰旗舰店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

“五一劳动奖章”是全国总工会为奖励在社会主义各项建设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而颁发的荣誉奖章。这次获奖个人及班组成员均立足本职,发扬脚踏实地的奉献精神,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创出不平凡的业绩,体现出了崇高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