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走访企业常态化 服务企业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5-12 16:2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畅通政企沟通渠道,近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常态化联系军创企业活动,为企业发展送服务、解难题。

为克服困难强信心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海斌带队前往郎溪县、广德市、泾县、旌德县内多家退役军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严峻时期的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并要求各县市区局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

为政企合作加力度

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退役军人就业实训基地——宣城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退役军人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在框架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地满足广大退役军人就业需求。

为企业交流搭平台

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6家退役军人企业,积极动员优秀企业参加市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利用大赛平台,促进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企业家创业示范引领作用。

为绿色发展做服务

广德市共开展3次走访退役军人企业服务暖心行动,大力宣传国家暖企扶持优惠政策措施,并就如何高质量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宁国市一行前往市经济开发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年度用工需求及疫情防控措施安排,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地解答与记录,并表示会及时反馈改进工作。

旌德县走访调研4家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收集汇总企业需求,表示将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上的最大支持,鼓励企业创新发展。

为退役军人送政策

泾县开展“访企解难”专题走访,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点对点了解企业问题,宣传解读军创企业优惠政策。

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走进退役军人企业开展宣传活动,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材料,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优待抚恤等政策法规进行宣传,并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共走访退役军人企业43家。下一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增强优化军创企业营商环境建设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持续开展走访企业工作,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