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08:09 来源: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为迎接建党101周年,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走访慰问工作要求,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分别走访了驻村帮扶干部、机关退休党员及共建村(社区)困难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6月30日,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汪建华带队走访驻村帮扶干部郭长育,为他送去了防暑防疫物品,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及党员代表座谈,了解今年以来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听取党员代表意见,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汪建华勉励村两委班子,以村级区划调整为契机,高起点规划实施,高质量发展产业,高效力深化改革,高水平创新治理,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农民群众走上乡村振兴的“幸福之路”。

 

6月29日上午,汪建华看望了退休党员王德华,详细询问她的身体恢复情况,送上市直工委及室党支部慰问金,希望她保重身体,早日康复,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史志档案事业的发展。室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联系党支部——泾县昌桥乡汪店村及宣州区飞彩街道莲西社区的10户困难老党员,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子女就业及各项保障情况,送去慰问金,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还组织帮扶责任人分批走访了联系脱贫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