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司法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7-04 09:15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无限忠诚和热爱。

一是主题党课忆党史。七一期间,支部书记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担当奋斗之志”主题,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意义、实践要求等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要伟大建党精神作为指引前进方向的政治灵魂,始终恪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坚定“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做初心使命的坚实守护者。

二是重温誓词强信念。机关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和自豪,也表达了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庄严的承诺激励着党员忠诚践行入党誓词,敢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走访慰问送温暖。七一前夕,党组书记、局长吕雪峰率带队,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祝福,并为他们颁发了纪念章。同时,结合党建工作联系点,走访选派村和联点共建社区10户困难党员,听取意见建议,并分别给予了慰问金,使基层困难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四是政治生日忆初心。政治生日,代表着入党的初心。七一当天,为机关在三季度入党的8名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为他们过集体政治生日。通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形式,增强党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五是集中宣传学党规。组织机关干部积极参与省法宣办等六部门联合组织的党内法规网上竞答活动。以党员干部为重点,在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队、基层组织中广泛开展巡回宣讲、网上竞答、法治文艺演出等党内法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党内法规的普及率和失效率,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尊规懂规、明责知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