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4:49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日,市城管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28日市文明委常务班子调度会精神,认真分析了当前创建形势和任务,全面部署安排城市管理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集中精力,尽锐出战,立即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一是提高站位,树立全局意识。要深刻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员进入应急状态,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各项措施。二是抓好统筹,坚持全盘推进。开展拉网式排查,逐项查漏补缺、逐一整改销号,力争不扣分、少丢分。三是强化督查,严肃工作纪律。每日开展专项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当日进行交办,要求立行立改、持续提升,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