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08:28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8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凌俊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分管领导、参评科长及局“五比五评”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日常督查实施细则》等8项实施细则。7名参评科长对照《实施细则》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局“五比五评”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就高标准推动百名科长“五比五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信心。首批参评科长都是业务骨干、中坚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看清自身优势,坚定参评信心。二是要有取得好成绩的决心。要发扬“狠”劲,树牢“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争先进位意识,力争取得好成绩。三是落实工作要细心。要认真研究“五比五评”活动实施方案及实施细则各项要求,结合实际深入思考谋划工作,以强烈责任意识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四是要保持平常心。以脚踏实地的平和心态积极面对考评工作,做到坚持原则、进退有矩、无愧于心。五是要做到团结一心。参评科长和全局上下都是考评的整体,要团结一起,共同奋斗、共同提高,推动“五比五评”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