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民航华东管理局主要领导调研指导我市通用机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22 15:28 来源: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中国民航华东管理局唐伟斌书记、民航安徽监管局许晓红局长一行,来宣调研指导我市通用机场规划、选址、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市铁路(机场)建管中心许笑慧主任等陪同。

唐伟斌听取了我市通用机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泾县通用机场项目选址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场址条件、交通规划和跑道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宣城通用机场项目规划建设,协调加快项目选址报告、航行服务分析报告等相关审批,保障项目早日立项、开工建设。他提出,要进一步优化机场与交通规划、城市建设、产业布局等衔接,打造一体融合、便捷高效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