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一行赴绩溪调研扬溪源水库下闸蓄水验收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15:19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水利局局长陶晓海赴绩溪调研扬溪源水库下闸蓄水验收准备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王圆、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李中明、绩溪县副县长陈俊义、绩溪县农水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陶晓海一行实地察看了扬溪源水库枢纽大坝管理房及廊道等有关部位,检查了库区边坡安全及库底清理工作,详细了解了扬溪源水库工程总体概况、库区移民、工程建设等情况。

陶晓海充分肯定了绩溪县水利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绩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作,自筹资金建设的扬溪源水库工程已完工验收,下一步将下闸蓄水,充分发挥工程效益。

陶晓海要求,一是再认识、更担当,确保高位推进。扬溪源水库下闸蓄水是绩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工作,也是事关绩溪县人民饮水安全的重要民生任务,涉及相关单位及参建各方要认清形势,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全力推进相关准备工作。二是再分析、更明确,细化问题清单。绩溪县农水局要再次召集参建各方,认真分析,仔细研判,把还未解决的问题再次查摆梳理,各责任方根据问题清单“对号入座”,确保任务落地落实。是再落实、更精准,顺利完成验收。参建各方严格对照《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水库下闸蓄水验收应具备的条件继续完善各项工作,要精准施策挂图作战确保下闸蓄水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