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到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09-23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下午,市长何淳宽以“树立精品意识,提升工作水平”为主题,为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盛浩主持。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参加。

报告中,何淳宽结合工作实际,运用一个个市内外的具体案例,围绕为什么要树立精品意识、怎样聚焦重点领域打造精品,进行了富有启发性的讲解。

何淳宽指出,精品意识,是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也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更是宣城对标跨越的有效途径。要以精品意识推动产业发展,精准打造特色产业,精心培育“专精特新”企业,高标准推进产业园区发展,致力构建具有特色化、富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要以精品意识加强城市建设,优化城市规划设计,强化城市更新建设,提升城市治理能力,着力打造长三角最优“养人地”。要以精品意识发展文旅产业,打造精品线路、特色景点,推进文旅融合,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何淳宽强调,要以精品意识锻造过硬本领,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树立精品意识,要吃透市情、创新突破,不能脱离实际、盲目蛮干;要拉升标杆、精益求精,不能小富即安、小进则满;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乐于留白,不能贪大求全、盲目造景;要紧盯抓实、精耕细作,要有定力,不能眼高手低、大而化之。希望培训班学员在党校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工作有创新、有突破、出精品。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等听取了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