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召开

何淳宽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9-24 11:34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上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接着召开市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汪侃主持,市领导杨林秀、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何淳宽指出,当前全国安全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在全国喜迎国庆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人流、物流、车流进入高峰期,各类影响安全的不稳定因素增多,安全防范压力进一步增大。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责任感确保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进一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何淳宽要求,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防范专项行动,抓紧制定我市专项行动方案,结合实际细化重点任务和人员分工,认真抓好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措施落细落实。要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带队督导检查,大力推进各类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强化隐患整治闭环管理,确保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何淳宽强调,要拧紧责任链条,健全完善安全风险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注重宣传引导,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和警示教育力度。要加强工作保障,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市安委办书面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分别就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书面发言。

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