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0:36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推进会。局领导、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二级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关于落实五届市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会议强调,一是正确认识反馈意见,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自觉性;二是强化政治使命担当,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三是坚持从严从实从快,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真成效;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力。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和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凝聚全局力量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落实到推进城市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成效上来,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