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多彩宣城 > 旅游景点 > 广德市

灵山大峡谷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6 来源:市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灵山大峡谷内涧水悠长,险峰竞秀,瀑群高悬,各种奇石星罗棋布。 拥有云锦瀑、彩云溪、三连瀑、响水潭、神龟托经等72处景点。还有与灵隐寺齐名的千年古寺—灵山寺,称为佛教圣地,始建于隋唐年间。地藏菩萨化身金乔觉王子、定光佛大慧宗杲先后在此驻锡禅修,至今香火鼎盛。


    灵山风景区风光绚丽,融山、水、石、瀑、寺、林、洞、于一体,自古以来就受到文人墨客和旅游爱好者的青睐,曾享有“灵山泉石甲一郡”的美名。宋代政治家、文学家范仲淹到此游览,给予了“南有灵山,北有大洞(太极洞)”的崇高赞誉。

    地址:安徽省广德县四合乡宏霞村灵山大峡谷旅游有限公司
    陈辉华:13865398999
    办公电话:0563-6778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