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南漪湖休闲渔业观光基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6-08-24 00: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南漪湖休闲渔业观光基地建设项目

一、项目内容:规划占地面积2600亩。主要建设标准鱼塘整理改造2000亩,垂钓园60亩,观鱼塘、赏荷塘、果蔬园200亩,客房3000平方米,餐饮场所1000平方米等。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商品鱼5000吨,接待游客5万人次以上。年可实现营业收入3亿元以上,利税3000万元。

二、建设条件:南漪湖是位于安徽宣州和郎溪交界处的天然湖泊,总面积189平方公里,是皖南第一大湖泊,为古丹阳湖的一部分,丰水期总水面积可达32万亩。南漪湖的鱼、虾、蟹、鸟、雁等水产野禽资源极其丰富,尤以青虾、河蟹、银鱼、毛刀鱼四大特产而闻名。南漪湖风景旖旎,环境优美,是放松休闲的绝佳去处。南漪湖交通便利,距离南京、湖州等地不远,客流市场可观。

三、投资规模:10亿元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联 系 人:窦  超

联系电话:0563-2626912

电子邮箱:xczhaoshang@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