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赴宣城军分区和宣州区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0:39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0日,宣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带队赴宣城军分区和宣州区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军分区,周立新向军分区领导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宣城人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军民融合发展、人防专业队跨区拉练、重点人防工程建设等情况,并感谢军分区领导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恳请在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人防工作。军分区政治委员杜维祥对人防办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市人防办要继续发挥优势,在军民融合建设中,最大限度地挖掘潜力,为国防建设、为人防的发展稳定做出贡献。

随后,周立新一行还到宣州区人武部,感谢他们对人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人武部干部职工节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